小声叨逼叨

晚霞

长篇好累呜呜,写点小短篇缓缓,最近天气也回暖了,疫情也有所缓和大家可以出门换换气啊~

————分割线————————————

成员们都因为各种行程离开宿舍,只剩下姜涩琪和裴珠泫两人还留着。

“涩琪啊,衣服熨好了,快过来收收。”

“来了来了”姜涩琪一路小跑到了姐姐跟前。

“涩琪啊,你多久回家?”

“不急的,反正近,随时都能回,姐姐呢?”

“我?我大概这次不用回,妹妹说家里一切都还好,公司不也马上要安排回归日程了吗,大概就在宿舍里呆着吧。”

“别啊,要不我们一起去汉江边逛逛吧?”

“人太多了吧,被认出来,好麻烦的,还得给经纪人哥哥说。”

“我们挑傍晚饭点去,再带个帽子口罩,悄悄溜过去,又不用太长时间,上次我们去滑冰刀不也没事吗?”姜涩琪细长的眼睛里溢满了期待。

裴珠泫歪了歪头,“嗯……”

姜涩琪仍然眼巴巴地望着。

“那走吧。”

“阿萨!”姜涩琪笑得眼睛都挤成了一条缝。

姜涩琪开始快速收拾起春游用的东西.

“你干嘛?”

“不是要去汉江逛逛吗?”

“今天?”

“不然呢?’’

裴珠泫看着姜涩琪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只是宠溺地笑了笑,拗不过,回屋拿上了那顶耐克的黑色鸭舌帽。

窗外,阳光渐渐变得柔和起来,天色也逐渐变得带上暧昧的味道。

“走吧,姐姐。”

“嗯,口罩拿上’’

两人终于出了门,裴珠泫的心里还是紧张的要死“真的不给经纪人哥哥通知一声吗?”

“不用,嘿嘿,之前我和椰梨米出去吃日料的时候都没事。”

“嗯?为什么不带我。”

“哎呀,嗯,姐姐不是觉得日料一般吗?”

“谁说的,你怎么问都不问我一下。”

姜涩琪慌得说不出话,看着姜涩琪手忙脚乱的样子,裴珠泫也不在继续调侃这只笨熊,只是挽着姜涩琪的手又紧了点。

“害怕啊?”

“没有…”

姜涩琪用手又把戴在裴珠泫头上的帽子往下拉了拉。裴珠泫只是继续依偎在姜涩琪的身边,她知道只有在镜头外,涩琪才不会躲开。

晚霞很美,天空是完美的画布,在夕阳的衬射下,云层呈现出紫色和粉色的混合,微微演绎着一些暧昧的情愫,太阳像个鸡蛋黄一样正挂在离江面很近的位置慢慢向下滑动。已是傍晚饭点的时候,如姜涩琪说,江边已经没了什么人气,二人安心将口罩摘下,裴珠泫望着夕阳发起了呆。

咔嚓。

裴珠泫心里一惊,往四周望去,没有其他人,只有姜涩琪一人举着个胶片相机正对着自己。

“干嘛啦?”

“好看。”

“什么好看。”

“姐姐好看。”

裴珠泫心里暗暗欢喜着,这只傻熊什么时候还会说这种话了,脸上也微微泛起了红晕,略带娇羞的语气得嗔道“谁教你说那么多漂亮话的。”

“不是漂亮话哦,都是真心的,姐姐刚刚是真的好看。宣美姐说,有些时候就要当面夸赞自己觉得好的人。”

又是宣美,裴珠泫把头转来对着天,又笑了起来,看来哪天真的得谢谢宣美前辈了呢。

姜涩琪拆开带来的三明治,正准备将里面的酸黄瓜挑出来就被裴珠泫瞪了瞪,只好乖乖住手,直接拿起来吃。裴珠泫在一旁吃着姜涩琪给带的汉堡,但不知为什么姜涩琪的三明治看起来是那么香,似是感应到了裴珠泫注意的眼神,姜涩琪将三明治递了过来,“姐姐,要不尝尝我的吧。”裴珠泫拿过来开心地咬了两口,黄昏下两人的影子重叠在一起,轻轻散着暖意。

“姐姐,你说我们现在像不像我爱的那部电影里面的男女主人公?”

“爱在黎明破晓前啊?”

“嗯,现在这个晚霞,再加上这个环境,真的和电影里好像哦,嘿嘿。”

“怎么,你想和我谈恋爱啊?”

想起直播时弹幕里刷着的两人像新婚夫妇,和上网时老是跳出来的seulrene的hashtag,姜涩琪一时不知道怎么应付,连忙摆摆头“怎么姐姐也这样逗我?”

“哎,看来姐姐没魅力啊,我们涩琪都不想和我谈恋爱。”

“没有没有,姐姐很有魅力的!”

“那你怎么不想和我谈恋爱?”

“我…我…”

“好了不逗你玩了。”

两人陷入了沉默,一起呆呆地看着太阳慢慢被城际线吞噬。

“其实星伊姐姐有给我说,和容仙姐在一起真的每天都很幸福。”

“嗯,怎么了?仙儿之前也老是给我炫耀她家星伊又怎么又怎么的,这两,哎一股。”

“其实我也挺羡慕星伊姐她们的…”

“所以呢?”裴珠泫直勾勾地盯着姜涩琪,姜涩琪一下子慌了神“没什么,就,嗯,就挺好的,挺好的。”

裴珠泫心里刚燃起的希望的火花又被浇灭了,转头继续欣赏晚霞,太阳已经被遮地只剩下一点点光了。

姜涩琪悄悄用余光瞟着一旁专注欣赏晚霞的姐姐,再等一会儿吧,或许我就敢多靠近你一点点了。

太阳终是消失在了城市的背后,天色彻底暗了下来。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