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声叨逼叨

20 坦白


在和国王唱片签约不到一个月后,金容仙的个人音源就得以发表,虽说不断有人给予好评,但成绩只是一直不温不火排在音源表的中段。成绩不是那么的理想,文星伊怕金容仙泄气,每天早早的从工作室下班回来亲自下厨给金容仙做饭。今天文星伊要做的是金容仙最爱的糖醋里脊。

“星啊~”金容仙甜腻腻地叫着文星伊,顺手从背后环住了文星伊的细腰。一向是自己撩人的文星伊被这样反撩后变得有些堂皇,抓锅的手都不经抖了抖。

“别闹,别闹,一会儿汤洒出来烫着了。”

金容仙还是紧紧抱着没动,这样的时候她才安心。音源成绩没有大爆其实让她松了口气,起码没有那么快的就去面对金泰妍所说的那种难题,闻着自己熟悉的沉木香,金容仙感受到无限的暖意。

文星伊见挂在自己身上的小面团子没反应,也不再叫了,放小了动作,尽自己最大可能的专注于料理。

两人在餐桌旁坐下,金容仙硬要让人喂,文星伊扭不过,只好拿筷子夹起一块裹满了酱汁的糖醋里脊往金容仙嘴里喂,没成想刚进嘴就被吐了出来。

“烫烫烫!”金容仙被酱汁烫的舌头都打结了。

文星伊吻了上去,一个飞速的吻后,又回到了原位,直勾勾地盯着金容仙。

“怎么样,还烫吗?”脸上尽是坏笑。

“讨厌,流氓,哼!”金容仙装做气鼓鼓地转回了身,自顾自地吃起了饭来。

郑秀晶挂断电话后,看着自己床边坐着地姐姐,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病了的原因,一向给人感觉是刀枪不入的姐姐今天在自己眼里看来也有了丝柔软。

“今天你终于要见她了?”郑秀晶虚弱地笑了笑。

“嗯,你别给咱爸妈说,只要你不说,我也不把你干的这档子傻事儿抖出去。”

“知道啦,放心吧,我嘴最严了。”郑秀晶试图做个鬼脸。

病房里,吊瓶里药水一点点地滴着,房内的空气净化器也在努力工作,绿植跟着也像在尽全力释放着氧气,但房里姐妹两相顾无言。

郑秀妍褥了褥盖在自己妹妹身上的被子,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询问郑秀晶道“她会变了吗……”

郑秀晶把脸侧了过去埋回了被子里,没有回答。郑秀妍摸了摸还只露了一点儿在外面的小脑袋,也没继续说什么,抓起旁边的小包退了出去。

“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

“是该叫秀妍还是该叫Jessica呢?”

“那我该叫泰古还是该叫金总呢?”

金泰妍愣了愣,六年了,这个称号终于又被那个人叫了出来,一时之间金泰妍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才是合适的,而郑秀妍只是坐在桌对面静静地盯着这个从前自己用生命装不熟的女人。

“你和那位过得还好吗?”

“哪位?哦,你说他啊,我们就没在一起过啊,只是生意上的伙伴。”

金泰妍听到这,手里搅糖的小勺子哐地跌落在茶盘里,没在一起过?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裴珠泫给郑秀晶说明完情况后,自己用心地把自己打扮了一番,化了一个这段时间来最完美的妆,她已经太久没见她家的小笨熊了,这次一定得勾地死死的,想到今晚,裴珠泫脸上多了一丝邪魅。

和姜涩琪的整场约会都很顺利,到了晚饭的时点,两人故地重游到了姜涩琪表白的那个茶餐厅,二楼的VIP区域却并不像那天一样空荡荡的不见人气,裴珠泫旋即反映了过来,转过身轻拍了姜涩琪两下。

“叫你乱花钱,尽是把钱花在这些没用的地方上。’’语气中却不乏撒娇。

姜涩琪憨憨地笑笑,只是将爱的数落全数接下。

上次来,裴珠泫光是被感动了,并没有机会品尝这家茶餐厅的菜品,这次终于尝到了这家店的手艺,道道菜都做在了裴珠泫的心尖上,裴珠泫吃了很多,相反食量一直很大的姜涩琪今天却没动两筷子。

差不多都菜品都吃尽后,两人都停了下来。

“涩琪啊,怎么不吃东西,身体不舒服吗。”

姜涩琪摇摇头,手里的筷子不断地玩着盘里剥下的虾头,可怜的下头在小盘子里被翻过来滚过去,连死了都没能得到尊严。

姜涩琪终于停止了对虾头的“迫害“,抬眸和裴珠泫对视

“泫啊,我得给你说个事。”

听到自己的单字被念出来,裴珠泫就激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她知道当姜涩琪不叫她姐姐的时候,一般事情就不会那么简单了,于是也停下了手下的动作,静静地听姜涩琪讲话。

“我不喜欢你和郑总在一起。”

“我不是都说了吗,现在我们只能算是一般朋友,我…”

“不,就算是朋友,我也很介意!”姜涩琪的声音突然变大了一些,眼圈也开始泛红。

“不是说好了樱花开遍了就一起再去吗,那天你们在奶茶店的时候我也在,甚至那天咖啡馆我也在墙外,为什么我老是要站在角落看你们两个,你那天不是说早上才去看望她吗那为什么你声音那么疲惫……”

一连串的话让裴珠泫慌了神,她不知该怎么去安慰眼前这只看起来像是受了伤的小熊,只得连忙把座位换到了对面,将姜涩琪的头埋在了自己怀里,一般轻轻拍着,喃喃着“涩琪啊…”

姜涩琪进了裴珠泫怀抱后,情绪变得更加脆弱了,将自己的姐姐抱地紧紧的声音也变得有了哭腔“我真的好喜欢你,我是不是很没出息?”

“没有,涩琪做的很好,是我太大意,没能顾及到你的感受。”裴珠泫将自己的头靠在了涩琪的肩上。

“那我可不可以对你更有野心点?”姜涩琪吸了吸鼻子。

“嗯?”

“我想和你住在一起。”姜涩琪的语气变得坚定起来。

“我不想要见你还得开半个小时的车,我不想因为工作连约会都很难见,我不希望回家没有你在,我不希望下次郑总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我却没在你的旁边,我真的很认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时间好像都凝固了,一切的感知都变得愚钝,空间里时间里都只剩下了这两个人,一个人再是小心翼翼,但自己的心意已经多的藏不住溢了出来,只好全部摊开给另一个人看,只等对面能够收下。

裴珠泫停住了,姜涩琪心里紧张地像猫在抓,从裴珠泫怀里抬起头,心里想着自己该不会是要被拒绝了,难道自己……不过裴珠泫随之就甜甜地点了点头“好啊,你想多久来就多久来。”语毕,又轻轻地吻了上去。

猜嫉的封盖被掀开后,却是浓浓的蜜意。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