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声叨逼叨

26 小打小闹

祝全世界最好的裴柱柱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

————————分割线————————————

泰国行回来后,姜涩琪被晒黑了不少,但裴珠泫仍旧白地发光。

“哇,姐姐,你怎么都晒不黑呢?!”

“还说,还说,你看你这后颈皮脱的,让你涂防晒不好好涂!”裴珠泫一边气鼓鼓地唠叨着,一边手还是很老实地帮姜涩琪的后颈上着药膏。

药膏接触到晒伤的部分,麻酥酥地疼,姜涩琪不由自主地发出了嘶嘶的声音。

“疼吗?”

“不疼,嘿嘿。”姜涩琪只是一副世上开朗的表情,傻呵呵地乐着。

裴珠泫见了还是心疼,抹药膏的手力度也放小了一点,心里止不住责怪自己当时为什么没有逼着姜涩琪多涂点防晒。

房间里的冷气开的足足的,整个空间充斥着淡淡的药膏味和花香味。

“郑总好像下周又要回日本了。”

“嗯,她给我说了。”

“你去送她吗?”

裴珠泫抹药膏的手顿了顿。

“你不介意吗?”

“嗯,这不是以前就说开了吗,你要是要送我开车带你去,毕竟现在她也算是你的合作方,去也是种礼仪。”

“你真的不介意?”

裴珠泫将姜涩琪的身子转了过来盯着她的眼睛,但姜涩琪一点也没有躲闪,眼瞳里没有任何的疑虑,对视了一会儿后姜涩琪又用力地摇摇头,以表示自己是真的不会吃醋。

“那好,那你到时候送我去。”裴珠泫的心里松了口气,上次姜涩琪的情感宣泄给她的冲击很大,使她明白了自己应当更加谨慎地去维护这段感情,因为她的小编辑在感情中并不是木讷的,而是敏感而又易碎的。

姜涩琪点点头,后颈麻酥酥的痛感还在,缩了缩颈子,呼了口气,其实她也不知道到时候自己能不能做到不吃醋,但自己相信这段感情的话,至少这应该试着去做到。

“星伊啊,怎么办,啊,刚金总发信息给我说下周会给新的单曲拍音乐视频?”

“啊,你那首歌她们要制作?”

“对啊,哼,一点都不关心我,我明明出去旅游前给你说了。”

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是不恰当的,所以文星伊选择抱着金容仙亲了下去。

“下次不敢了。”低沉的声线散发着莫名的魔力。

“知道就好。”金容仙嘟嘟囔囔地把头转到一边,耳根子已是红地透透的。

“那有什么不好的,都要配视频了,我们容仙要成大明星了啊,哈哈哈哈”文星伊笑着揉着金容仙的头发。

“好什么好啊,早不说晚不说,非到我晒黑了才告诉我,这初印象,啊啊啊啊,烦死了。”

文星伊宠溺地看着“哪有,我们家小仙,什么样都好看,晒成非洲黑人也好看。”

“还说还说!”金容仙抡起了身边的沙发靠枕就打了过去,文星伊手一挡,另一手就环住了金容仙的细腰。

“你有点调皮哦。”

金容仙试图挣脱开来,但手却并没有真正用力,脸却红到了脖子根,文星伊新换的森系香水味一阵阵地扑来,奇怪,明明空调温度设置地很低,怎么会那么热。

见金容仙害羞地不敢直视自己,文星伊的痞气上了身来“美女,我是不是该交公粮了。”

“哎呀,讨厌,讨厌。”文星伊虽只是开了个幼儿园车,但金容仙已经羞地不行了,两手不断地轻拍着文星伊的肩。

文星伊微微蹲了下,两手将金容仙往自己怀里焊地死死的,一下子就把金容仙提溜了起来。突然被抱到高处的金容仙,吓得惊声尖叫,但又不敢动手动脚,生怕文星伊把她直接摔到地上,在自己爱人的怀里却僵直地像块木头。

文星伊任金容仙尖叫,脚上加快了进卧室的脚步,进了卧室将金容仙轻轻地平放在了床上,压了上去。

“干嘛啦?’’

“你说干嘛?”文星伊继续压着,距离近的让金容仙有些喘不上气

“不是回来就做了吗。”

“你就够了?”文星伊一脸坏笑,金容仙被压在身下,此时羞地说不上来话,两人就这种姿态又对峙了一小片刻。

文星伊突然咧开嘴,压低了声线“那我可不够。”

话毕,鼻尖就往着金容仙的鼻尖蹭了蹭,血液跟着跟着就涌上了脑袋,金容仙的防备也跟着一点一点的失效了,最后什么戒备都没有了,只剩两颗赤诚的心,文星伊会意地关掉了卧室的大灯,昏暗地床头灯下,暗流汹涌。

月光会随着人的心境变得凄冷或者柔和,在这个有着落地窗的大房间里,月光照进来,大约是凄冷的吧,郑秀晶看着挂在天上的月亮楞楞的。

“下周一走?”

“嗯”

“机票定了吗?”

“订好了。”

“这次去日本待多久?”

“不定呢,看心情吧。”

“你呀你,有空还是回英国看看爸妈吧,他们也想你了。”

“我不是负责日本的分部吗,回总部了怎么能行。”

见自己的妹妹还是十分抵触回到英国看望爸妈的事,郑秀妍也识相地没有再提,将自己手中刚泡好的咖啡又搅了搅。

“不过,话说回来,你要在中国继续待多久啊。”

“等事情办下来再说吧,现在这项目还挺复杂的,每个一年半载地还脱不了身。”

“说不定得三年五载呢”

“你个小丫头片子怎么说话呢?还质疑起我的工作能力啦?”

“你不想和泰妍姐多待啊?努努力吧,乖”郑秀晶朝着自己姐姐挤出了一个鬼脸。

“我撤退啦。”戳完自己姐姐的老底,郑秀晶就连忙躲回了自己房间,留郑秀妍一人在原地凌乱。

上次的见面到底是什么结果她自己也说不上来,那个人变得比印象中更从容,更自信,更漂亮了,但那个人给她的感觉还是那样温柔,吸引她的所有特质都还在,郑秀妍并不敢奢求那么多年后那个人还对她有一样的感觉,但那次见面将误会说开后,似乎一切都还有可能,是不是该像自己妹妹说的一样真的试着留更长时间呢,郑秀妍认真在心里盘算着。

评论(1)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